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贾乃亮李小璐会复合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2 10:07:52

  妆点娱乐讯 有媒体拍到李小璐和贾乃亮一起陪女儿甜馨过儿童节,两人面对面的聊天很久,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这也是两人离婚后首次被拍到同框,贾乃亮和李小璐会复合吗?

这是贾乃亮和李小璐差不多一年多的首次同框,照片中看到两人是有说有笑的,看来为了孩子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的怨恨也都可以消失的,有网友猜测两人会不会因为甜馨而选择复合呢,毕竟贾乃亮当年又多爱李小璐那是众所周知的,而如今离开了贾乃亮的李小璐不仅仅变为网红还没有戏可以拍,甚至就连生计都成问题了,估计她也该后悔到肠子都青掉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