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疏影吴亦凡419事件视频 老公是谁?双眼皮前后图片对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2 09:10:10

  江疏影吴亦凡419事件视频曝光内容是什么?近日江疏影的感情生活受到关注,江疏影老公是谁?和吴亦凡什么关系,江疏影双眼皮前后对比差别真的很大,一起来看看江疏影的个人资料简介图片。

 微信截图_20200602092526.jpg
 
  之后就有其他主持人怂恿他们斗舞,随之引起了全场粉丝呼应尖叫。后来有粉丝爆料才知道吴亦凡是为了援助江疏影才上的台,这让不少人觉得他真是暖心,但也因此让不少人知道两人私下原来关系这么好。之后就传出了江疏影和吴亦凡一夜情的事情,还有不雅视频流出,引起了娱乐圈内很大的轰动,但是很快江疏影的工作室就出面做了澄清并且要依法追究造谣者的责任,这事之后也就平息下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