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仝卓是同志吗 仝卓就考事件视频为什么总上快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2 08:48:19

  仝卓是同志吗,是同性吗?自从仝卓曝出高考改掉往届生身份后,仝卓就考事件视频曝光,仝卓的个人资料家境等情况就被扒出来,仝卓为什么总上快本,资源这么好不是没有原因的,仝卓高天鹤录音事件详情始末。

微信截图_20200602090002.jpg
 
 接着,仝卓在湖南卫视的节目被取消,他本人也写了一封道歉信,表示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并请求大学撤销他的学籍。要知道仝卓经常上快乐大本营,很多人还对此感到好奇为啥他资源这么好,如今看来受到就考事件视频影响,也算是凉了。
 
 
原标题:仝卓就考事件视频为什么总上快本 仝卓是同志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