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 合体给never庆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23:23:58

  自从李佳琦小助理付鹏宣布成为合伙人之后,就退出来直播间,而这次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俩人合体给never庆生,某N姓女明星的面子可真大啊。

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 合体给never庆生2 (1).jpg

众所周知,在李佳琦的直播间中非常有趣,首先是有人气非常高的“女明星”never,在之前还有人气颇高的小助理,二人搭档直播趣味不断。据悉,李佳琦的小助理名叫付鹏,不过在5月6日时付鹏已经宣布退出李佳琦直播间,而是成为公司的合伙人,换言之则成为公司高层管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