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贷平台爱投资涉嫌非法吸存被查 网贷倒闭还用还款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20:00:28

  6 月 1 日,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海淀公安分局”发布关于“爱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查处的通报,不少网友便好奇,网贷倒闭还用还款吗?

网贷平台爱投资涉嫌非法吸存被查,网贷倒闭还用还款吗.jpg

6 月 1 日,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海淀公安分局”发布关于“爱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通报称,对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爱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查处,对 12 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对实际控制人上网追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