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小说中重烨和林畅然什么关系 重烨和林畅然关系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09:43:00

  月上重火小说中重烨和林畅然什么关系?不少人在看剧的时候,弹幕上都写着女主的二爹爹和她父亲是一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重烨和林畅然关系揭秘,他们两人到底有什么瓜葛,只是兄弟而已吗?

重1.jpg

《月上重火》中重烨原本是男性,但后来因为修炼了《莲神九式》,所以变成了雌雄同体,重雪芝和林奉紫便是重烨和林畅然的女儿,但是林奉紫生下来就被送到了林轩凤那里抚养,所以刚开始重雪芝和林奉紫都不知道自己还有个姐妹。重烨是重火宫宫主,同时他也是上一任宫主的儿子,天资卓越。他和林畅然相恋,最后成为了一对。

小编福利:想看《月上重火》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