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问孙俪要什么结婚纪念日礼物 邓超为什么不上跑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5-31 16:00:06

  邓超问孙俪要什么结婚纪念日礼物,邓超和孙俪结婚多年,两位的感情也很恩爱,大家都知道邓超不仅演技很好,而且还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跑男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邓超为什么不上跑男了?

邓超问孙俪要什么结婚纪念日礼物 邓超为什么不上跑男了.jpg

孙俪邓超结婚近十年,二人先是迎来了儿子,接着又等到了妹妹小花,两个人的结合到现在的一家四口,日子也是过得有滋有味。邓超和孙俪两人如今也算是大家十分认可的两位演员了,在这么忙碌的工作下,也依然坚持陪伴两个宝贝长大,确实也是很值得肯定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