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虞书欣澄清甩开刘雨昕的手 虞书欣和赵志伟还有在一起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31 10:47:32

  虞书欣澄清甩开刘雨昕的手,在昨晚青春有你成团夜的时候,刘雨昕给虞书欣递纸,但是虞书欣当时甩开了刘雨昕的手,针对这件事虞书欣也在微博上做了解释,虞书欣之前追过赵志伟,那么虞书欣和赵志伟还有在一起吗?

虞书欣澄清甩开刘雨昕的手 虞书欣和赵志伟还有在一起吗.jpg

5月31日凌晨,虞书欣在小号转发关于她和刘雨昕不和的内容,并发文澄清,表示“我们关系都很好”,让大家不要乱想。据悉,有网友称在《青春有你》决赛时,刘雨昕给虞书欣递纸,一开始递过去虞书欣没看见,而随后虞书欣接完纸就立马甩开刘雨昕的手,引发热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