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多芬道歉怎么回事 为刘雨昕澄清内定言论

来源: 妆点网 2020-05-31 10:23:49

  多芬道歉怎么回事?近日多芬道歉,表示无论刘雨昕出道与否都将与她签约,但是因为工作人员的手滑操作,将两套文案中的一套进行了误发,导致网友对刘雨昕的名次真实程度产生了怀疑,现在为刘雨昕澄清内定言论,也是好事一件了。

【看】 多芬道歉怎么回事 为刘雨昕澄清内定言论.jpg

多芬道歉是什么情况?昨日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大结局据悉刘雨欣以第一名的实力c位出道,但是今天多芬官博因为昨天发错微博的事向大家道歉,表示是文案错误发送了,你相信刘雨昕第一的实力吗?《青春有你2》自从开播以来就深受网友的探讨,里面有许多实力出众的学员深受大家的喜爱。马上这档选秀也要迎来了最终的决赛,九个出道位让各家粉丝也相继纷纷投票,在众多学员中刘雨昕能否作为团队的C位,这个问题也是饱受质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