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王耀庆为虞书欣打call 王耀庆虞书欣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30 17:21:53

  妆点娱乐讯 今晚是青春有你2总决赛,虞书欣是非常热门的争c位选手,刚刚王耀庆为虞书欣打call,两人此前在剧中有过合作,王耀庆虞书欣什么关系?

 

此前,虞书欣在《声临其境》中帮“舅舅”王耀庆拉票,结果拉着拉着就跳票了,直接在现场告白韩雪,把王耀庆气出了土拨鼠尖叫,而今虞书欣面临青春有你2决赛,王耀庆也来为虞书欣打call了,在整个打call过程中,完美的错过了那个调皮捣蛋的“外甥女”,先后cue了乃万、赵小棠、孔雪儿、孙芮,就是没有提虞书欣,也就是说,王耀庆这也在借机报仇啊,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王耀庆终于用自己的方式扳回一局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