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导演回应 月上重火抄袭最终幻想14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30 13:41:13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月上重火》播出之后有网友发现,有一组镜头和游戏最终幻想14极为相似,随后月上重火导演回应,月上重火抄袭最终幻想14怎么回事,已针对目前情况展开技术的修改调整工作。

 

罗云熙和陈钰琪主演的《月上重火》因为抄袭游戏《最终幻想14》部分场景总导演出来道歉。被网友发现抄袭行为之后总导演何澍培发文进行了声明,看来何澍培只是总导演,具体负责是B组导演曾晓禹进行了比对和询问,积极找解决方式。本人不是游戏粉丝,对于剧集和游戏中画面内容的相似存在失察,想网友和粉丝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