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关晓彤婚纱造型 关晓彤鹿晗领证结婚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30 09:43:32

  妆点娱乐讯 在昨晚首播的《奔跑吧》节目里面,女嘉宾们都是婚纱造型亮相节目里面的,关晓彤婚纱造型亮相太惊艳了,很多网友想知道关晓彤鹿晗领证结婚是真的吗?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女星Angela baby以及关晓彤录制某综艺节目时演绎的婚纱造型,关晓彤和baby身材都是特别苗条的类型,但两人的身高以及比例却完全不一样,因此她们选择的白色婚纱造型也大不相同,其中最不同的地方是婚纱的款式以及设计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