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李佳航李晟相处模式太有爱了 婆媳关系竟这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9 18:20:41

  妆点娱乐讯 还记得翻拍版的《还珠格格》吗?饰演尔康的李佳航和饰演小燕子的李晟结婚了,李佳航李晟相处模式太有爱了,婆媳关系竟这样?这样的好!想不到吧?那就快来看一看!

与此同时,李晟母女的逗趣日常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李晟妈妈清晨跳“超嗨”探戈,母女搭档跳舞配合默契。随后,李晟拿出一包辣条提议配上小酒,妈妈犹豫一番后,“辣条就酒”喝到“上头”,让“好姐妹”李晟“干了这碗酒”。等待买早餐的李佳航回家的时候,母女俩还迅速清理喝酒现场,戏精式演绎“啥也没吃”逗笑网友,“李晟母女早起喝酒吃辣条”这一话题引发网友讨论,李晟和妈妈朋友般的相处令人羡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