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应】中戏已核实仝卓高考身份问题 已经上报教育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9 16:38:41

  妆点娱乐讯 最近仝卓高考身份问题频频等上热搜,学校的回应来了,中戏已核实仝卓高考身份问题,已经上报教育部,这仝卓真是心大啊,居然自曝自己,看来以后的前途是没戏了。

本以为翟天临的“不知知网”已经是娱乐圈最大的学历笑话了,没想到“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被网友调侃成翟天临2.0的仝卓又出现了。看过《声入人心》的观众,应该会对他有所印象。再或者,只要是《快乐大本营》的忠实观众,基本上每周六的晚上,都能看见他的身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