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激动人心】青你2芭莎毕业照来袭 站位居然暗藏玄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9 16:12:48

  妆点娱乐讯 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已经到了尾声,大家都十分期待,而青你2芭莎毕业照来袭,妹妹们的硬照实在是太好看了,站位居然暗藏玄机?成团夜谁能出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距离总决赛越来越近,粉丝们每天都在号召投票,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拉人气。而选手们也在排练间隙,认认真真和《青春有你》告别,这不,选手们和《时尚芭莎》合作,拍摄了一组毕业照,女孩们穿着蓝色衬衣,搭配条纹领带,再穿上西装短裤,一个个酷劲十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