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陈冲女儿哈佛毕业 陈冲曾因怀孕抛下养女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9 14:16:53

  妆点娱乐讯 娱乐圈内有不务正业的演员,也有业务能力优秀的好演员,陈冲女儿哈佛毕业,陈冲曾因怀孕抛下养女吗?影后陈冲发小作文庆祝,不仅自己优秀,教出来的女儿也很优秀!

陈冲女儿在国外长大,21岁的她看起来特别阳光,还和陈冲一样有着标志性的灿烂笑容。现在女儿能从哈佛毕业,让一直在国外生活的陈冲十分感激。早年间陈冲曾经因为无法怀孕在国内领养一对姐妹,还称赞女儿为明珠。只是一心想要做好妈妈的陈冲在与孩子感情渐渐深厚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怀孕,怀孕后陈冲觉得照顾三个孩子难以承担,陈冲也认为这是与这对姐妹没有母女缘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