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情】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结局 最后和秦清在一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9 11:35:56

  妆点娱乐讯 近日该剧关于剧情的讨论越来越少了,反而是对于男二和女二的关注度提高了,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结局 最后和秦清在一起吗,这对在快速确认关系之后,两人也有了很多的矛盾。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结局1.jpg

由黄景瑜迪丽热巴主演的幸福触手可及中,男二号左宇霖白莲花石锤。本来男二在出场的时候,以为是那种很温润的翩翩公子,很会撩的那种,但是谁知道居然是玻璃心白莲花。其白莲花在最新一集中表现得淋漓尽致,秦清是那种很强势的女生,在发现自己和左宇霖不合适的时候想要及时止损,但是左宇霖很坚持并没有放弃。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