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崩溃】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令人窒息 把媳妇当佣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9 10:00:33

  妆点娱乐讯 有时候婆媳关系真的是很让人崩溃了,就像《婆婆和妈妈》这部综艺里林志颖的家庭,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令人窒息,把媳妇当佣人,一起来看看吧!

在《婆婆和妈妈》正片第一集中,林志颖和陈若仪夫妇要从台北到宜兰去看望林志颖的妈妈。在给儿子媳妇准备饭菜时,林志颖妈妈一直说红烧肉是小志喜欢吃的,却丝毫没有提到儿媳妇一年也见不了几次面,要做点什么儿媳妇喜欢吃的菜。而且林志颖妈妈的自我评价是,因为没有住在一起,所以很难去说我是好婆婆还是坏婆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