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苏子婴什么什么时候下线 苏子婴和陈楚楚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23:27:57

  传闻中的陈芊芊苏子婴什么什么时候下线?结局是什么?在第十一集的时候该剧上线一个新人物苏子婴,开始还以为只是一名简单的绿茶男,没想到身份不简单,和二郡主陈楚楚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

 传闻中的陈芊芊苏子婴什么什么时候下线 苏子婴和陈楚楚关系 (2).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苏子婴什么什么时候下线?苏子婴耍心机气坏韩烁,苏子婴对陈芊芊百般献殷勤,韩烁气坏了正准备开口指责,不曾想苏子婴竟当场跪下恶人先告状,令韩烁怒不可遏却又难以辩驳,心疼韩烁啊。苏子婴陷害芊芊带二郡主来抄家,却被韩烁暗中派白芨掉换成裴恒的画像,敢给韩烁下药,真是太可气了!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