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健身有点小优势怎么回事 林更新说赵丽颖是他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22:29:35

  近日,赵丽颖罕见更新自己的生活状态晒出自己的健身照,并配文:健身有点小优势,从照片上看赵丽颖完全不像生了孩子的人,身材好得很!竟然还有人说赵丽颖一点都不漂亮, 林更新说赵丽颖是他的是什么梗?

 QQ截图20200528223535.jpg

赵丽颖健身有点小优势怎么回事?5月28日,赵丽颖发微博晒出健身照,并发文称:“健身有点小优势。”照片中,赵丽颖大秀肌肉与大家分享健身成果,背后肌肉线条十分明显,小腹平坦露出马甲线,一点都看不出生过宝宝的样子,可以说是产后恢复神速,身材比生产前还要好。赵丽颖的肌肉看着真的有点强悍,简直就是芭比小金刚,不过配上她的脸倒是有一种反差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