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抢先】传闻中的陈芊芊24集观看 全集在线天天影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10:10:21

  妆点娱乐讯 《传闻中的陈芊芊》仿佛一夜之间都成为热搜榜首位的热剧,甜宠、撩人,演员沙雕不做作,简直看得太让人欢乐,传闻中的陈芊芊24集观看 全集在线天天影院,精彩内容不要错过!

传闻中的陈芊芊24集观看1.jpg

一个呆萌二傻单纯的女主陈芊芊,撒娇耍宝信手拈来,把男主玩弄于股掌之间,本来就带着上帝视角的她分分钟戳穿韩烁的阴谋诡计,在女尊男卑的世界里意外拿到大女主剧本,但是这位也是个铁憨憨,一心想穿回现代的她忽略了韩烁对她的好,骚操作多到被冠上了渣女的名号,真·可叹又可恨!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