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秋蝉】何樱为什么要刺杀叶冲 叶冲何樱大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17:49:55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秋蝉》已经播出很多集了,何樱为什么要刺杀叶冲?男女主角相爱相杀的戏份,看得好过瘾哦!叶冲何樱大结局是什么?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小编也追了这么久的剧,可以给大家进行解答了,赶快阅读下文吧!

A (4).jpg

由李曼扮演的女主何樱,是一个以国家人民利益为重的爱国港大女学生。由于大哥被杀,也被卷入了乱局之中,为了阻止日军侵略和为哥哥报仇,与叶冲斗智斗勇的期间,两人产生了感情,何樱也是叶冲守护一生的心上人。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