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的开关】周小萌的身世 周小萌喜欢蒋泽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16:54:17

  妆点娱乐讯 这部剧一路追下来,小编越来越看不懂了,周小萌的身世竟然这么离奇,周衍照和周小萌的感情也太坎坷了吧!还有很多观众想问,周小萌喜欢蒋泽吗?蒋泽看起来还挺深情的。别着急,小编这就来回答大家。

剧照 (1).jpg

而周小萌则背负着周衍照的误解和仇恨,主持事业几起几落。她从未放弃,同时一直坚持慈善公益事业,帮助福利院孩子天空复明。小萌一直在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更坚强美好的人。几经风雨坎坷,两人之间矛盾和误解逐渐消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