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的开关】周小萌的身世 周小萌喜欢蒋泽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16:54:17

  妆点娱乐讯 这部剧一路追下来,小编越来越看不懂了,周小萌的身世竟然这么离奇,周衍照和周小萌的感情也太坎坷了吧!还有很多观众想问,周小萌喜欢蒋泽吗?蒋泽看起来还挺深情的。别着急,小编这就来回答大家。

A (1).jpg

周衍照与小萌深爱彼此多年。周衍照按照约定在小萌二十二岁生日之时回国相见。但周父意外过世,周衍照不得不接受父亲所经营的地产公司。因为害死周父的嫌疑人是小萌的母亲,两人之间爱情破碎。周衍照进入盛海集团,与对手蒋庆诚一次又一次过招,经历商业危机、手下背叛、融资失败、工程事故、身世秘密等重重坎坷,艰难守业。

小编福利:想看《爱情的开关》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