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改编自什么小说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6:09:16

  传闻中的陈芊芊改编自什么小说?这部电视剧是由小说改编拍摄而成的,那么原著小说的名字叫什么呢?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的,就继续看下去吧。

传闻中的陈芊芊改编自什么小说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jpg
陈芊芊在剧中原本只是一个活不过三集的炮灰而已,不出意外的话,她马上就要领盒饭了。可陈小千是谁,她可是编剧,拥有金手指的。于是陈小千穿越成为陈芊芊之后就开启了编剧新手指,想要改变陈芊芊的命运。这部剧的男主角是韩烁,陈小千知道韩烁最终的结局,为了活命,所以她便在男主韩烁面前狂刷好感,希望自己能抱住男主的大腿。只是没想到在这个过程中,不仅陈小千付出了真心,韩烁也真心地喜欢上了她。韩烁化身成为了护妻狂魔,陈小千则逐渐成为了一位合格的公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