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友偶遇郑恺苗苗逛公园 苗苗郑恺在一起多久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3:41:44

  网友偶遇郑恺苗苗逛公园,在郑恺苗苗官宣结婚之后,两人又被偶遇到逛公园,看起来感情也是非常好了,不过苗苗衣着宽松,看起来已经到了孕中期,那么苗苗郑恺在一起多久了呢?

网友偶遇郑恺苗苗逛公园    苗苗郑恺在一起多久了.jpg
网友偶遇郑恺苗苗逛公园,与衣着休闲的郑恺相比,中间穿黑色衣服的苗苗显得尤为惹眼,从镜头中可以看出,苗苗的身材和之间反差略大,虽然衣着宽松,已经尽力遮掩真实曲线,但是不难发现,苗苗的腰肢要比之间粗壮不少,再也没有之前纤细玲珑的姿态,浑身上下都很有肉感,黑色长袖T加上灰色运动长裤,衣着简单舒适,随性自然,种种迹象似乎都有了明确指向,那就是苗苗真的怀孕了,从目前状态来看,可能已经到了孕中期。苗苗郑恺在一起多久了?两人已经在一起一两年了,这次结婚也是收获了很多祝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