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长相守花木槿喜欢谁 花木槿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1:19:58

  长相守花木槿喜欢谁?在剧中花木槿和原非白、段月容、原非珏三个人都有感情纠缠,那在最后花木槿和谁在一起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看剧】长相守花木槿喜欢谁  花木槿和谁在一起了.jpg
花木槿带领兄弟姐妹在原家化险为夷,出人头地,成为原家最得力的下属,他们帮助原家成就霸业,在这个过程中花木槿和原非白互生情愫,两人走到了一起,当然他们之间的虐恋还没结束。据悉原非白因为多次服用流光散,身体吃不消就死了,享年三十二岁,司马遽代替原非白坐上皇位,花木槿得知真相后,便离开了司马遽,与段月容生活在一起,这只是猜测,小说结局还没出来,不知道剧版会怎么改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