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 传闻中的陈芊芊在线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11:15:34

  妆点娱乐讯 一部剧能够大火,编剧的功劳不可忽略。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在哪看?相信大家都在好奇这部剧有没有原著小说,小说又在哪里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在线播放,别着急,赶快阅读下文,小编的回答都在文章里。

A (2).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是由查传谊执导,南镇编剧,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盛英豪、周紫馨、权沛伦、陈名豪等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该剧讲述了花垣城陈芊芊和玄虎城韩烁,从针锋相对到携手化解两城性别观念冲突,最终领悟爱情真谛的轻松欢快浪漫故事。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