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月上重火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睡了几个结局虐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09:59:30

  罗云熙新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月上重火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女主和男二、男三的关系很混乱,女主睡了几个结局虐吗?男主上官透表面是浪荡公子,实际上非常专一。里面有早安吻,温泉吻,太撩人了。

月上重火小说.jpg

上官透因为六年前被那和尚打败后,被柳画救了,但是他必须要在一个冰窖里疗伤,在这期间,他练成了重莲写的那两本秘籍,还自创了一容个,总之就是很牛。套用书中的描写就是:就算重莲转世,也要再躺回棺材里!打败了假的穆远,也就是夏轻眉,让夏轻眉武功尽失然后就是他跟芝芝和好了。小编福利:想看《月上重火》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