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祝福】Jinoo退役 jinoo为什么叫剑仙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09:53:13

  Jinoo退役,在转会期结束后,EDG官方宣布Jinoo退役,这个消息让很多粉丝都表示很意外,大家都知道jinoo实力很强,还有个外号叫剑仙。那么jinoo为什么叫剑仙呢?

【祝福】 Jinoo退役 jinoo为什么叫剑仙.jpg

转会期结束以后的官宣消息,基本上都是一些在转会的时候就传得沸沸扬扬的,所以官宣一般也起不了什么大的波澜。不过就在5月26日下午,EDG官博在5点钟的时候突然发布了一条官宣:上单Jinoo正式退役!这个消息让很多网友和粉丝都非常意外,毕竟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有,不少人第一时间难以接受。

关键词:Jinoo退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