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定了】落花时节官宣 雷佳音袁泉再次搭档张艺兴加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6 10:38:07

  妆点娱乐讯 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一向很叫人期待,毕竟他们出品的电视剧都是精品,这一次又有一部剧来了,落花时节官宣,雷佳音袁泉再次搭档张艺兴加盟,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张艺兴正式官宣将加盟“正午”新剧剧《落花时节》,并饰演拥有双面性格的都市青年宁恕。电视剧《落花时节》由向来有着“正午出品必属精品”的正午阳光出品,曾执导《欢乐颂》《都挺好的》的导演简川訸联手担任编剧的原著作者阿耐,优良的制作班底,现实主义风格的写实剧本奠定了一部优秀作品的基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