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四月是谁 四月和乐青子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5 17:31:26

  幸福触手可及四月是谁?在这部剧中,苏屿山一直针对宋凛让人很不理解,其实他都是为了四月才这么做的,同时四月和乐青子也都是苏屿山很愧疚的人,那么四月和乐青子什么关系呢?

幸福触手可及 四月是谁 四月和乐青子什么关系.jpg
即便四月的梦想是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但她也还是以苏屿山的梦想为先。四月一直在为了公司里的事情忙碌,因为经常连轴转,身体得不到休息,所以她由小感冒而引发了肺炎,后来在发高烧的情况下还在加班,最后因为疲劳驾驶而出车祸离开了。四月的离开成为了苏屿山心里永远的痛,他忘不了四月,可却也没停下自己的脚步。苏屿山原本是想要接管四月创立的服装品牌的,可是没想到四月的母亲乐青子却将它给了宋凛,再加上宋凛和苏屿山的事业有交集,所以两人才成为了对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