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四月是谁 四月和乐青子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5 17:31:26

  幸福触手可及四月是谁?在这部剧中,苏屿山一直针对宋凛让人很不理解,其实他都是为了四月才这么做的,同时四月和乐青子也都是苏屿山很愧疚的人,那么四月和乐青子什么关系呢?

幸福触手可及四月是谁 四月和乐青子什么关系 .jpg

《幸福触手可及》中苏屿山和宋凛的对手戏还蛮多的,苏屿山之所以为难宋凛,其实全都是一个女人,那就是四月。四月是苏屿山的挚爱,这是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女人。四月和苏屿山曾是情侣,他们非常爱对方,约定好了要一起将事业发展起来,苏屿山还曾对四月承诺说等公司上市的时候,他要和四月一起敲响上市的钟声。可是四月终究还是没能陪伴苏屿山走到这一步,因为四月很早就因为车祸而离世了。四月非常的爱苏屿山,她为苏屿山做了很多事情。苏屿山一开始创业的时候非常艰难,四月就成为了苏屿山最好的伙伴。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