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上官透死没死 上官透最后结局怎样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5 11:22:47

  月上重火上官透死没死?在月上重火中,罗云熙饰演的上官透在后期会身受重伤濒临死亡,那么最后上官透会死吗?上官透最后结局又是怎样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月上重火上官透死没死 上官透最后结局怎样的 .jpg

据了解,电视剧《月上重火》上官透结局是:与重雪芝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孩子,和妻子一起联手阻止了一场江湖大乱斗,并且将武林中大毒瘤揪出。这样的结局也还算完美,看到这样的结局也是让不少喜欢罗云熙的粉丝们放下心来了,毕竟在之前的电视剧红,罗云熙都是“万年老二”,为主角当绿叶结局都不是很好,《月上重火》这部剧是罗云熙的第一部担任男主的古装剧,在这部剧中看到上官透结婚生子了,不少粉丝心中石头也是落了地。

小编福利:想看《月上重火》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