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霍辰东喜欢谁 霍辰东的扮演者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5 11:13:12

  幸福触手可及霍辰东喜欢谁?作为周放的前男友和初恋,霍辰东为了自己的前途和周放分手并且选择出国,将周放伤的很深,以至于霍辰东回国后想要和周放再续前缘也被拒绝了,那么霍辰东的扮演者是谁呢?

幸福触手可及霍辰东喜欢谁 霍辰东的扮演者是谁 .jpg

原来在大学的时候,周放和霍辰东是令人羡慕的情侣,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就在大学的最后一年,霍辰东为了自己的前途,决定出国留学几年。周放因感到没有安全感,不放心霍辰东出去那么久,就不同意霍辰东留学。因为这件事,他们两人不知吵了多少次,甚至在最冲动的一次后选择了分手。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