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的手机铃声是什么歌 小说原著txt免费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17:03:51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的手机铃声是什么歌?这部剧因为是黄景瑜和迪丽热巴主演,因此热度很高,剧中男女主的的同款都备受追捧,比如周放的手机铃声,还有宋凛的摩托车。幸福触手可及小说原著txt免费阅读。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的手机铃声是什么歌 小说原著txt免费阅读.jpg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的手机铃声是什么歌?每次周放来电话时观众都被她的手机铃声所吸引,据了解,周放的手机铃声歌曲名字叫做《WE Are The Brave》,是一首由Lenka演唱的英文歌曲,由澳大利亚爵士天后蕾恩卡演唱,顾及很多观众都已经把自己的手机铃声改成周放同款了!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