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宋凛开的什么车 宋凛破产了吗第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16:53:01

  幸福触手可及宋凛开的什么车?在剧中宋凛是个电商大佬,很有钱的总裁,看到宋凛开的摩托车小编羡慕了,但是据了解,宋凛后面的剧情会破产, 爱情和事业双双受挫,剧情会如何发展呢?

 幸福触手可及宋凛开的什么车 宋凛破产了吗第几集.jpg

幸福触手可及宋凛开的什么车?为什么网友会关注他开的什么车呢?在剧情最开始的时候,宋凛就是帅气地骑着摩托车出场的,可是帅不过三秒,差点就撞上了周放,差点把自己给摔残废,不过他和女主的缘分也就这么开始了,而周放这边也是很生气,穿婚纱出来溜达竟然还碰到碰瓷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