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怕】父女俩电梯内做出疯狂举动 随后一幕让人心惊胆战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14:58:11

  最近有一对父女俩电梯内做出疯狂举动,随后一幕让人心惊胆战。到底这对父女在电梯内做出什么举动,才导致了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可怕】父女俩电梯内做出疯狂举动 随后一幕让人心惊胆战.jpg

5月18日,浙江义乌,一对父女俩在电梯内做出疯狂举动,随后一幕让人心惊胆战……5月18日晚,一则“小区电梯从17楼直接掉到7楼”的帖子不胫而走,震惊了义乌人的朋友圈,并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发帖人称,涉事电梯为义乌绿城玫瑰园10号楼的4号电梯,伤者当即被送往了医院。之后,有自称是绿城业主的网友留言,表示在家听到了惊叫声,电梯事故势必会给大家心理留下阴影。另有网友说,自己也曾与儿子碰见过一次类似的经历,在事发电梯边的3号电梯,从负一楼上行至某楼层后,电梯突然往下落。而有更多的网友则希望物业切实履行责任,必要时更换电梯,保障业主安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