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宋洛和宋凛什么关系 宋洛扮演者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14:34:55

  幸福触手可及宋洛和宋凛什么关系,在幸福触手可及中,路娜一直讨好宋洛,想要做她的嫂子,但是最后却是徒劳,饰演宋洛的演员妹子长得也是非常清纯可爱,那么宋洛扮演者是谁?

幸福触手可及宋洛和宋凛什么关系 宋洛扮演者是谁 .jpg

《幸福触手可及》宋洛是宋凛的妹妹,周放的未来小姑子,沈迪的CP,路娜的讨好对象。其实,她有好几个身份。剧中,宋洛青春逼人,是一名元气满满的妹子。作为男主角宋凛唯一的妹妹,她受到来自各方的疼爱。举一个例子,大明星路娜非常喜欢宋凛。并且,很长一段时间里,她都认为,只有自己能够配得上对方。孜孜不倦倒追宋凛的道路上,路娜没有少讨好宋洛。好像被宋洛喜欢,就能当宋洛的嫂子一样。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