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火箭少女配音葫芦娃 杨超越为什么缺席创造营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13:53:15

  火箭少女配音葫芦娃,在《横冲直撞20岁》中,这次火箭少女也是来了一次集体配音,非常有趣,最近火箭少女合体参加了创造营2020的录制,不过令人疑惑的是,成员中的杨超越却没有来,那么杨超越为什么缺席创造营呢?

火箭少女配音葫芦娃 杨超越为什么缺席创造营.jpg

在此次火箭少女团综中,此次旅程中,赖美云就特别为姐妹们安排了一次配音初体验:在专业录音棚为经典国产动画片《葫芦娃》片段配音,小七变身“赖导”全程在旁指导。“葫芦娃与蝴蝶妹妹”的片段让火箭少女们渐入佳境,而“大娃与蛇精”的经典片段则彻底开启爆笑模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