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相守花锦绣嫁给谁了 长相守花锦绣结局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13:35:04

  电视剧《长相守》改编自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姐姐花木槿和原非白两情相悦,那么花锦绣嫁给了谁呢?她的结局又怎么样呢?

长相守花锦绣结局怎么样.jpg 

电视剧《长相守》的原著《木槿花西月锦绣》中,花木槿和花锦绣是孪生姐妹,原非白本爱上了花木槿,不过中途和花锦绣也有一段情,原非白的孪生兄弟司马遽也爱上了花锦绣,花锦绣有一双紫气东来的紫眸,眉间一点朱砂痣,在原著中,她的外貌可算是倾国倾城。

小编福利:想看《长相守》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zj20120855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