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跳竹竿舞怎么回事 baby和黄晓明什么时候离的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11:38:13

  baby跳竹竿舞怎么回事?在湖南卫视最新推出的综艺中,baby挑战了跳竹竿舞,不得不说她跳的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也很有勇气第一个上,大家都知道baby之前和黄晓明有传出离婚的消息,那么baby和黄晓明什么时候离的婚。

baby跳竹竿舞 怎么回事 baby和黄晓明什么时候离的婚.jpg
baby跳竹竿舞怎么回事?为了近距离观察蓝靛染织的香包,就必须顺利通过竹竿舞这一关卡,嘉宾们都互相望着彼此不敢挑战,这时候baby一马当先接受挑战,论baby跳竹竿舞的初表现,可以说是完全借着腿长优势疯狂大跨步,虽然是第一次挑战竹竿舞,在嘉宾们的积极应援下,还是成功的获得了一次近距离观察香包的机会,baby感到十分开心,杜海涛都夸她:这几步走的太销魂了!baby和黄晓明什么时候离的婚?两人并没有离婚哦,现在不过合体确实少了很多。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