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txt免费下载 无删减番外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10:46:38

  随着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热播,不少观众也开始对原著感到好奇,小说完无删减txt免费下载,完整版加全部番外,就在本文福利,不要错过。

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txt免费下载.jpg

作为穿书文,必须理解这个剧的两套逻辑——一层是陈小千的剧本,一层是陈小千穿过来之后。这才是穿书文最有意思,和普通穿越文不同的地方。这个剧很难得的表现出了这一点。比如现在的女主其实更多是陈小千而不是陈芊芊,她只是在像攻略剧情一样,是个玩家心态。但是到后面她和剧本中的人物产生更多羁绊,会更认同自己陈芊芊的身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