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秦昊曾要求伊能静退赛 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10:37:24

  秦昊曾要求伊能静退赛,因为伊能静参加了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非常疲劳,所以秦昊曾经要求伊能静退赛,不过最后这个想法最后还是没能实现,大家都知道伊能静和秦昊是姐弟恋,那么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

【关注】   秦昊曾要求伊能静退赛 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jpg
看来秦昊曾要求伊能静退赛,也是一种心疼她的表现,那么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伊能静比秦昊整整大了10岁,虽然说女大三抱金砖,不过这一对相差也忒大了一点吧。本来不被看好的一对,却一起走过7年的婚姻生活,重点是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二人的婚姻可以说是美满幸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