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身世 陈楚楚结局好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10:29:57

  根据预告来看,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身世并不是城主亲生的,那么陈楚楚的身世到底是怎样的,被陈芊芊抢走戏份后,陈楚楚也慢慢的陷入了黑化之中,那么陈楚楚结局好吗?她最后还会变好吗?

【看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身世    陈楚楚结局好吗.jpg
一方面,城主还是顾忌旧情留下楚楚,这点还是很有人性。一方面,陈楚楚的确为巩固城主统治,立下汗马功劳。综上述所看,陈楚楚继承不了城主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古代血脉才是值得信赖依靠。再者,以前那个无理取闹、惹是生非、肆意妄为的陈芊芊已经开始改变了,从以下事情看出看出,从矿山倒塌救百姓,为了给大姐陈沅沅治病,擂台大战林七等等事情,我们可以看到城主慢慢改变对芊芊看法,有了让芊芊继承城主想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