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心疾治好了吗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虐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10:21:27

  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男主角韩烁是有心疾的,那么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心疾治好了吗?据说这部剧的后期韩烁会失忆,并且还会爱上别人,那么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虐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心疾治好了吗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虐吗.jpg
陈芊芊为了救韩烁真的去偷了龙骨,然后拿回来给韩烁熬汤,治好了韩烁的心疾。可是龙骨是花垣城的宝物,陈芊芊此举算是闯下了弥天大祸。城主为了保住自己的女儿,不得不废掉了她公主的身份,陈芊芊就这样为了韩烁变成了一介草民。不过也正是这样,让韩烁内心十分触动,在和陈芊芊相处的过程中,他也渐渐喜欢上了陈芊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