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骨后的小鬼怎么回事 范丞丞小鬼正骨是什么综艺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09:47:27

  正骨后的小鬼怎么回事?最近小鬼在参加节目正骨后体态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网友都表示小鬼的变化太大了,一下子都要认不出来了,那么范丞丞小鬼正骨是什么综艺呢?

正骨后的小鬼怎么回事  范丞丞小鬼正骨是什么综艺.jpg
但是在正骨的时候小鬼真的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本来是个酷盖的小鬼,在正骨师傅旁边被虐的就像是一只小鸡一样。而且很多人都觉得这组照片简直是小鬼这辈子最想删掉的照片。当时的小鬼很酷很痞,但是图片中的他竟然被虐哭了,仔细一看你就会发现他眼角里的泪水。虽然说正骨的过程很痛苦,但是当小鬼站起来之后,很多人都发现他竟然比之前高了3cm。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