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骨后的小鬼怎么回事 范丞丞小鬼正骨是什么综艺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09:47:27

  正骨后的小鬼怎么回事?最近小鬼在参加节目正骨后体态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网友都表示小鬼的变化太大了,一下子都要认不出来了,那么范丞丞小鬼正骨是什么综艺呢?

正骨后的小鬼怎么回事 范丞丞小鬼正骨是什么综艺.jpg

最近小鬼和范丞丞体验了正骨之后,网友们都觉得这两个人的变化特别大。两个人是同队的队员,而且风格都是酷酷的,但是遇到了正骨师傅之后两个人瞬间就怂了,被正骨师傅虐的哇哇直叫。本来大家对正骨是没有一点概念的,但是看到两个人体验完之后的样子才发现正骨真的很牛。在没有正骨前,小鬼的身高是一米七六,但是当正骨师傅帮他按摩完之后的对比实在是太明显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