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喜连连】吴昕跳舞全程表情管理在线 太有女团范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3 22:51:33

  妆点娱乐讯 今天快乐大本营是惊喜连连啊,开场舞还是由吴昕带来的,吴昕跳舞全程表情管理在线,太有女团范儿,看过的谁不为吴昕尖叫呢?更加期待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了!

吴昕跳舞全程表情管理在线,太有女团范儿!而且网友们也都在感叹说,吴昕真的是很瘦,腿真的是很细,身材真的是很好,不知道这样的身材你是否羡慕了呢?总之在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节目里面,吴昕的确是被了大家很多的惊喜,相信在她的身上,一定也可以解锁更多的可能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