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刘雨昕长发马尾迷死人 漂亮妹妹用美貌杀人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3 20:43:34

  妆点娱乐讯 综艺《青春有你》自从开播就一直引人注目了,而刘雨昕选手更是在人气上一骑绝尘!刘雨昕长发马尾迷死人,漂亮妹妹用美貌杀人啦!一起来看看吧!

说到刘雨昕,大家是很熟悉的吧,刘雨昕这段时间参加了《青春有你2》,在节目中的表现深受观众的喜欢的,而且刘雨昕在节目中唱跳都是很厉害的,还拿了双A,可知这个实力是很不错的,并且在主题曲的时候,还是稳居C位。刘雨昕在节目中真的是一位宝藏女孩了。而且刘雨昕短头发的造型很是帅气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